渃忱

你是滚烫的山河。

震惊!含光君居然在百凤山做出这种事!

原著向ABO。从天而降的水幕在线直播忘羡谈恋爱


Alpha=乾元,Omega=坤泽,Beta=中庸,信息素=信香,发情期=汛期,标记=结契


震惊!含光君居然在百凤山做出这种事!



说在前面

放在PS里有些人可能不会看,我就放这里了。刚开始写揣崽的时候真没想到会有很多人喜欢,就深夜随手摸的,第二天起来热度爆了我还挺震惊

也算情理之中吧,因为画风比较轻松沙雕,我自己写的时候也乐呵,如果大家能够因为揣崽笑一笑哈哈哈几句我也挺开心的

但有一点我希望大家可以了解:我不是只写沙雕文学。我也写治愈系的小段子,也写走心的有糖有虐的原著向。很感谢大家因为揣崽而关注我,同时也希望大家关注的不仅是揣崽

(行吧其实我说了这么多就是想告诉你们隔壁联文更新了希望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收藏合集一键三连谢谢第一天入静室就亲到了小古板

不要打我谢谢)

----------------------------------------





3.



江澄做梦也没想到,有一天他居然会因为他家师兄的清白跟一个男人讨个交代。



对象还是那个冰清玉洁的蓝家二公子。



他本是领着自家门生寻觅可供下手的邪祟猎物,突然看到浩浩荡荡数十道剑光从观猎台的方向而来,其中一道蓝色的剑光一马当先,速度之迅疾宛如自家菜园子烧了赶着去灭火。



有点像蓝......老先生啊。



江澄正摸着下巴琢磨,那只队伍蓦地有一道紫衣身影脱离而出,直直朝他的方向驶来。他定睛一看,正是他派去守在江厌离身边的一名门生。



“宗主!不好了!”



那门生一落下便着急忙慌地开口,神色怪异又惶恐,江澄以为是江厌离出了什么事,面色一沉,道:“慌什么慌!怎么回事?阿姐出事了?!”



那门生脑袋摇得跟泼浪鼓似的,江澄心稍微定了定,下一瞬那门生的话宛如一道惊雷将他劈了个外酥里嫩:“大师兄被含光君轻薄了!”



你说什么?谁被轻薄了?被谁轻薄了?



江澄看傻子一般看着他,心想你家大师兄轻薄了含光君还差不多。那门生见他似是不信着急得指手画脚,指向方才队伍落下的方向:



“是真的!观猎台上的人都看到了!在那片水幕上!大小姐他们已经先过去了!”



江澄眼前一晃,觉得世界有些玄幻。



待他跄踉着踩着三毒被门生领到一众人面前,看到他家师兄绯红的眼角和被磕破的嘴唇,人还躲在蓝忘机身后时,终于接受了他那个到处沾花惹草的师兄魏无羡被一个男人轻薄了的事实。



见他师兄还一脸状况外疑似还要维护蓝忘机,江澄额角一跳,冷笑道:“你被蓝忘机压在树上亲得都要杀人了,他难道不应该给我江家一个交代?!”



先前在路上那门生简单地跟他说明了情况。原是他们刚入场后那水幕便有了变化,竟浮现出他家师兄转着陈情慢悠悠在山间散步的画面。



众人很快便明白过来这恐怕就是魏无羡此刻的模样,也都好奇他到底会做些什么来让金子勋见见他的真章,谁成想竟看到含光君趁着他蒙眼欺身将他压在树上强吻。



江澄看着蓝忘机,目光几乎要喷出火来。这人自射日之征就一直说要把他家师兄带回姑苏,如今居然还做出这种辱人清白的事。魏无羡反抗得那么厉害,想也知是不愿的,自己一定要为他讨回公道,叫他们蓝家给个交代!



谁知他师兄闻言脸颊爆红,竟似害羞一般还磕巴了一下:“你,你怎么知道的?”



江澄眉毛抽了抽,只觉得眼睛有点疼,深吸口气沉声道:“不仅我知道,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



魏无羡“轰”一声,脑袋炸了。



他虽是一贯脸皮厚的,但被众人围观自己初吻没了这种事,自己还是被压在下面动弹不得无力反抗的那个,总归还是觉得有些羞耻。他下意识侧过脸去看蓝忘机,瞅见这人耳根红得都能滴出血来,连白皙的脖颈都透出一层薄红,心里那点儿羞耻感突然就烟消云散了。



魏无羡指尖凑过去挠了挠他的掌心,梗着脖子理直气壮:“知道就知道呗,你这么凶做什么!再说了,知道也好,教大家都知道蓝湛是我的了,省的总有人惦记我家含光君。”



心心念念要替自家师兄讨个公道的江澄:“......”



正欲开口要蓝忘机给个说法的江厌离:“......”



想起方才见到两人是什么姿势的蓝启仁:“......”



前排八卦的一众修士:“噢噢噢!”



现场突然死一般的寂静,所有人都意识到,在他们赶过来的这段时间里,他们两个人,极有可能发生了点儿什么不足为外人道的事情。



金夫人的视线来回在两人身上扫过,突然一想魏无羡被蓝家拐走了,自家儿子的追妻路上立刻少了那个最大的阻力,不由得心神激荡,心池荡漾,满面春风。



她感动得几欲泪下,恨不得拍手称快,瞅了瞅未来儿媳和蓝老先生的脸色动作一顿,小心翼翼道:“那就祝二位......喜结良缘?”





-TBC





羡:卧槽被围观诶好羞耻!

叽:老婆到手了

金夫人:儿媳就快到手了!





PS:

1. 马上要毕业答辩,最近时间紧,大粗长没有了,主要更和鹤老师的联文


2. 如果我下个月15号还活着,你们就还能等到这篇的更新(狗带


3. 《一眼万年》说实话我不想坑,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脑洞的,但是最近时间太紧,然后我看喜欢的人也不是特别多,不弃坑,缘更吧









评论(50)

热度(2718)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