渃忱

你是滚烫的山河。

有生之年我收到了长评😭感谢沉吟大宝贝感谢鹤老师跟我一起搞联文!

这篇长评真的很用心了,里面提到的点基本都是我和鹤老师设计的时候想要呈现给读者们的。尤其是有关叽的人物分析那里,那真的是我想要给大家的一种感觉但是又怕自己营造的不够好。我一直都觉得叽喜欢上一个人就是一辈子的事情,在他没有完全确认这个人就是羡的时候,他能做的也只是给这个人多一点的注意而已。

谢谢沉吟大宝贝!

烧饼味的沉吟:

【忘羡】《铃》-文评


《铃》链接 by:@鹤无崖【已卸载取关随意】 

@渃忱 


字丑见谅——!【看不清的地方请一定嗦一声!】其实本来说七月份再写的……可是按耐不住自己啦,有措辞不当的地方和理解不对的地方老师们请一定指出!

期待着下一篇的相遇!

评论(1)

热度(29)